所在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头条新闻
王卫东:坚守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担当 奋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来源: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7-03 18:29:16     

  7月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第四次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等重要内容。

 

  王卫东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新形势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一系列重要论述,把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始终坚持“西藏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问题上没有任何特殊性”的思想,坚守使命、强化担当,奋力夺取我区全面从严治党新的更大战略性成果。

 

  王卫东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政治监督,提高监督质效,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要处理好“树木”与“森林”的关系,落实三个坚持惩治原则,精准有力惩治腐败。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在纪法贯通、法法衔接上下功夫,切实确保“三不”一体推进取得实效。要坚守政治巡视定位,加强巡视巡察规范化建设,推动巡视巡察向纵深发展。要加强纪律建设,强化自我监督,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治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赵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