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错那县:组织开展“感党恩、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4 11:08:08     
 

  

       7月3日,错那县纪检党支部组织开展“感党恩、送温暖”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明山同志带头对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徐明山同志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与觉拉乡觉拉村6组困难党员边巴顿珠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对老人多年来为党组织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送去慰问金300元,并叮嘱老人注意身体,保重健康。同时勉励边巴顿珠同志继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信仰宗教,不参加宗教活动,不参与赌博活动,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去影响带动群众,积极引领社会风气向上向好。

       徐明山对随行人员强调,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纪检党支部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及时了解贫困群众,特别是“三老人员”的所需所盼,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送到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