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要闻
市政府办述责述廉 “四个聚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7-04 16:47:24     

        近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罗天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办公室党组2019年述责述廉会议。会上听取了党组班子代表述责述廉报告和财务科、后勤服务中心、山南市驻拉萨办事处、驻成都办事处负责同志廉政工作汇报,对进一步加强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安排。

       会议查摆出市政府办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不严不实的问题、不敢担当不敢作为的问题、工作的执行力落实力不够好的问题、请示报告制度执行不好的问题、制度规定落实不力的问题等五个方面问题。

       针对查摆出的问题,会议要求:

       一要聚焦忠诚老实,强化政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对组织忠诚、对同志忠诚。二要聚焦担当作为,狠抓履职。着力解决好思想上想不想担当、主观上有没有能力担当、胆识上敢不敢担当、实践上会不会担当等问题。三要聚焦转变作风,树好形象。在精神状态上,引导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作风,在工作面貌上,树立精益求精的思想,在实际成效上,通过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面貌,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要聚焦清正廉洁,守住底线。强化思想上要绷紧弦、行动上要践行、执纪上要严明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