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重申八规精神 严明廉洁纪律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7-05 09:42:04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七月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为契机,7月3日,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长格萨在市农业农村局“严明财经纪律 巩固扩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专题培训会上,为市农牧系统35名科级以上干部特别是财务人员、办公室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讲课。

       培训会上,格萨组长对《中共山南市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区党委<实施办法>的实施意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重申了《关于严禁公款购买赠送礼品的通知》以及《关于严禁在项目评审验收中发放和收受红包的通知》。同时,格萨组长还结合近几年来发生在我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问题发生的原因,要求干部职工要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必须时刻用党纪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用法律法规约束自己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