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形式 力求实效 各县(区)各部门全面启动第五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7-11 17:02:43     
 

       近日,山南市各县(区)各部门积极组织,精心安排,全面启动以“铭记初心、坚定信仰、淬炼党性、筑梦前行”为主题的第五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活动主要围绕警示教育、廉政考试、作品征集、巡回讲座等内容深入开展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活动。
       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各县(区)各部门相继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掀起了正风肃纪的新一轮热潮。隆子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圣育在动员大会上指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带动日常的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形式再创新,重点再聚焦。各县(区)各部门在做好“六项规定动作”的同时,不断创新形式,开展“自选”活动。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陈国平要求结合市场监管服务实际,创新宣传教育月活动“自选动作”,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深化“放管服”工作;洛扎县组织各级各部门从实做好自选动作,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方式深入开展政治纪律教育学习,通过发放“廉心卡”、警示教育读本、编发廉洁短信等形式进一步强化反腐倡廉深入人心,制作办公场所廉政宣传文化长廊营造廉洁氛围,扎实开展宣传教育月活动。
       领导再强化,责任再夯实。各县(区)各部门认真落实“一把手”负责制,亲自安排,靠前指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油顺禄强调,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责任,对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明确的任务部署;乃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立表示,要充分认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加强检查指导工作,要把宣传教育月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从严从实做好各项活动内容;洛扎县委副书记、县长白玛多吉指出,宣传教育月活动要大力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最大限度地调动各族干部群众参与反腐倡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切实营造出“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