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琼结县:自治区纪委监委在琼结县开展纪检监察法规制度后评估调研工作
来源:琼结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7-11 17:09:42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政策法规室副主任马光涛带队到琼结县开展纪检监察法规制度后评估调研工作。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副主任彭川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围绕“我区纪检监察法规制度建设方面存在问题、我区纪检监察法规制度执行方面存在问题、加强我区纪检监察法规制度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三项任务与琼结县纪委监委干部亲切座谈,深入了解基层运用纪检监察法规制度情况,探讨制定我区纪检监察法规制度的建议意见,了解我县纪委监委工作存在问题。
       座谈会上,马光涛对基层运用纪检监察法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对不能解答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记录,表示整理后协调相关科室解决。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干旦感谢调研组一行调研指导,通过调研组指导,加深了我县纪检监察干部对法规制度的学习和理解,加强了我县纪检监察干部对法规制度的执行和运用。
      (责任编辑/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