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扎囊县: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扎囊县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7-12 09:37:09     
 

        7月11日下午,由扎囊县纪委监委、县委办牵头,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全面从严治党在西藏》,全县约1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进行观看。

       该片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央纪委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在“全面”和“从严”上持续用力、有腐必反、有贪必严,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风反腐、构建“山清水秀”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进一步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骆新强调,此次观看警示教育片是我县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把收看专题片《全面从严治党在西藏》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训,自觉把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部署上来,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正义之战,努力营造全县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