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东区:乃东区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宣传月动员部署会
  党风廉政宣传月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7-15 18:28:55     
 

      7月5日下午,乃东区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宣传月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立主持,在家的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达勇同志宣读《乃东区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明确了本次宣传月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活动载体、活动内容等工作。
      随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立同志对宣传教育月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狠抓严明纪律、转变作风、惩治腐败等工作,有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把宣传教育月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加强督促指导。要加强对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工作检查指导,抓好各项活动的组织开展,确保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把抓好宣传教育月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履行好责任,切实抓好宣传教育月活动的组织推动、统筹协调、加强指导等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领导上有力、措施上到位,活动上丰富、效果上明显。
     (审核/杨立   信息员/沈瑞雪   责任编辑/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