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明确职责定位 聚焦监督主业
  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桑杰次仁出席市委国安办、市应急局见面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7-19 10:00:18     

      7月17日下午,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桑杰次仁同志带领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在家成员参加了市委国安办、市应急局召开的见面会。

        桑杰次仁在传达市纪委监委的要求时强调,一是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明确职责定位,厘清两种关系,聚焦主业,深化“三转”,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二是被监督单位要落实好两个责任,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三是打铁必须自身硬,派驻纪检监察组必须加强自身能力和作风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市委国安办主任杨世斌、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绍荣在表态发言时均表示,一是坚决支持、全力配合市纪委监委的调整工作,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二是坚决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的原则,坚决抓好思想作风建设;四是持续深化纠正“四风”问题,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建立廉政风险防控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