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错那县:错那县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9 21:19:57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提高领导干部家属知廉、守廉、助廉意识,错那县结合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召开了“以传承优良家风  建设廉洁家庭”为主题家庭助联座谈会。错那县党政一把手配偶、女性党政一把手、女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错那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老干局局长仁增曲珍同志就如何当好“贤内助 廉内助”进行了交流,引导广大妇女自觉做一名家庭助廉的支持者,清廉家风的倡导者。

       错那县纪委常委邓虎同志从怎么筑牢廉政“防火墙”、如何守好廉政“底线”、怎样当好“廉内助”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教育引导如何处理好家事和公事,常吹清廉“枕边风”。

       会上,代表们还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并宣读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引领党员领导干部家属不断强化家庭助廉意识,弘扬勤俭促廉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