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援藏工作
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颁布从严管理“十条禁令”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7-31 10:43:48     

        近期,为加强对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队员的管理,切实提高援藏工作队的整体凝聚力,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颁布了工作队从严管理“十条禁令”,从严禁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禁违反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严禁违规发布信息、严禁违反请示报告制度等十个方面划定了纪律红线。
       总领队吴巨培在会上强调,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要做到守土尽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政治责任不动摇、主体责任不走样、工作责任不松懈。要守正出新,在往届援藏工作队打下的良好基础条件上,巩固好、发展好前面取得的成果,要坚持当学生不当先生、走正道不走偏道、要出新不乱翻新,确保援藏工作更上一层楼。要守望相助,全体队员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增进民族团结、维护同事团结、保持援藏队伍团结。要严格遵守“十条禁令”,“守身如玉”,把纪律挺在前面,增强自律意识,时时处处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慈不掌兵的斗争精神、相敬如宾的敬畏意识和文质彬彬的君子形象,确保每一名队员政治安全、出行安全、身体安全,树立好湖南援藏工作队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