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援藏工作
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出台援藏干部人才“八严禁八不准”行为规范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8-02 12:55:39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提出的援藏工作“三牢记三争创”和“三坚持三坚定”要求,建设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形象良好、工作有序的援藏干部人才队伍,7月29日,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临时党委第一次会议研究制定援藏干部人才“八严禁八不准”行为规范。该规范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依据廉洁自律准则、党纪处分条例和皖藏两地关于援藏干部人才管理等各项要求,涵盖“六项纪律”,建立负面清单,明确言行举止,形成共性约束。
      “援藏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安徽援藏干部人才要严纪律、强要求,自觉遵守党纪党规、不折不扣执行各项制度,坚决落实行为规范,正确处理好公私、义利、是非、情法、亲清、俭奢、苦乐、得失的关系,坚守不能碰的红线不碰、不能越的底线不越,做到任何人不能例外,自觉维护好‘安徽援藏’品牌的良好形象。”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领队、临时党委书记汪华东同志在临时党委第一次会议上提出廉政要求。
       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今年7月中旬进藏以来,援藏工作队通过建制度、立规矩、明责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从严从实管好干部人才,制定出台中心组学习、请销假、固定资产管理、财务管理、项目管理等11项制度,确保重大事项报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纪律要求严格落实,确保政治上、工作上、廉洁上、身体上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