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 纪律审查
阿里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主任科员徐刚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8-06 10:14:42     

  日前,阿里地区纪委监委对阿里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主任科员徐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徐刚违反生活纪律,贪图享乐,追求低级趣味,经常出入高档娱乐场所。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以打麻将等形式参与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的娱乐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侵吞公共财物,伙同他人多次骗取国家资金,数额巨大,供个人挥霍,涉嫌贪污犯罪。

 

  徐刚身为中共党员、国家公职人员,理想信念丧失、宗旨意识泯灭、背弃入党初心,生活上腐化堕落、经济上贪婪成性、思想上蜕化变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贪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极坏,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阿里地区纪委监委研究,决定给予徐刚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