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洛扎县:打造廉政文化长廊 助推廉政文化建设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8-14 17:32:52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弘扬崇廉风尚,近期,洛扎县纪委监委精心打造了廉政文化长廊,在县委、县政府办公楼走廊更新设置了一批图文并茂、内容深刻、布局巧妙的廉政宣传展板,以教育引导及环境熏陶等方式深入推进机关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处处见廉、人人倡廉”浓厚的党风廉政文化氛围。
      本次打造的“廉政文化长廊”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政治纪律篇”、“组织纪律篇”、“廉洁纪律篇”、“工作纪律篇”、“群众纪律”、“生活纪律篇”六个板块组成,板块涉及条例内容、漫画各80余幅,以艺术风味浓、感染力强、幽默讽刺的廉政漫画对应条例内容知识展示相关内容,以画释纪,教育和警示广大干部职工常敲廉政警钟。
       打造廉政文化长廊不仅实现了美观性与教育性的完美统一,更为机关党员干部群众搭建起一个学廉政、评廉政、议廉政的学习交流平台,在潜移默化中转变工作作风,助推廉政文化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