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囊县:九届扎囊县委第六轮巡察三组召开巡察县委政法委反馈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8-28 18:01:19     
 

       8月27日下午,九届扎囊县委第六轮巡察三组巡察县委政法委反馈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骆新,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谭新文,县委巡察三组副组长次央,巡察三组成员侯东及县委政法委在家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次珍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谭新文传达了县委书记雷丰在8月14日九届扎囊县委第6次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县委巡察三组副组长次央反馈了县委政法委近三年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很强的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骆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县委政法委班子要高度重视此次巡察整改工作,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巡察反馈问题及意见建议。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巡察反馈问题,对巡察整改工作要做到不推诿扯皮、应付了事。要在重大政治原则上站稳立场,充分运用好巡察反馈意见建议。要以较强的政治责任感,注重从细处入手、实处着力,迅速行动,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要通过建章立制,制定整改方案,分类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时间和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制,逐项认真研究,对整改任务实行“销号制”处理。要学会举一反三,杜绝将整改工作停留在“喊口号”上、局限于文字整改上,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措施上抓好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及时成立整改专班领导小组,将巡察整改工作纳入当前政法委重要议事日程,与日常工作同安排、同部署,深化认识,强化措施,全面落实问题整改。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抓好结合,以督促改,全面巩固扩大整改成果。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次珍代表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巡察组反馈的这些问题全面深刻,既客观评价了我们的工作,又严肃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提出的建议深刻、中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将高度重视,照单全收,认真思考,深刻领会,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切实把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持之以恒。并对巡察反馈问题,提出会秉持“从严”精神,强化责任,正视对待巡察反馈问题;会践行“务实”作风,强化措施,狠抓巡察反馈问题逐项落实;会注重“政治”引领,强化机制,巩固扩大巡察整改成效。
       最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骆新,县委巡察三组副组长次央和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次珍分别在《县委巡察三组巡察反馈移交目录表》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