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加强学习提认识 精准发力强监督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8-30 16:00:47     

       2019年8月26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扎西顿珠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会,通篇学习了《中共山南市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区党委〈实施办法〉的实施意见》。
      扎西顿珠指出,《中共山南市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区党委〈实施办法〉的实施意见》,是根据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精神,结合全区实际制定,纪检监察组要严格落实本意见要求,加强对各监管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情况进行监督,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际效果。
       扎西顿珠强调,全体干部要自觉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和区党委实施意见的其中要义,汲取思想营养,在学习的同时要加强运用,准确分析形式,查找问题,重点要加强对考察调研、公务接待、公车使用管理、文风会风、办公房住宿房、各类津补贴、家教家风等领域进行有效监督,切实履行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