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扎县:九届县委第六轮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进行巡察情况反馈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9-01 19:03:13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8月27日--8月31日,九届县委第六轮巡察组向县委政法委、生格乡党委等7家单位分别进行巡察情况反馈,被巡察单位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巡察反馈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阿旺伦珠同志传达了县委书记赵天武同志在县委巡察工作第六次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巡察组组长就巡察情况对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和班子成员作了“双反馈”。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旺庆同志和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袁斌同志,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从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担负起巡察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做好同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和县委巡察办的沟通联系,及时报告整改情况,切实完成好各项整改目标、强化整改公开,确保巡察整改实效等方面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被巡察单位负责人从主动认领巡察反馈问题、落实好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按时限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巡察整改任务、进一步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并积极签订巡察整改责任书,进一步提高了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信息员/余次帅    审核员/旺庆     责任编辑/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