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两项举措督“六个严禁、五个不准”
来源:山南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9-05 10:46:39     

     近日,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采取两项举措督公务用车“六个严禁”和办公用房“五个不准”工作落实情况。一是通过自查自纠的形式,通知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对本单位公务用车“六个严禁”和办公用房“五个不准”开展自查工作,并要求将自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及时报送至纪检监察组。二是通过实督实查的形式,深入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结合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自查整改内容,对9家被监督单位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超标自查整改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截至目前,公务用车方面,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共有76辆公务用车,张贴二维码的54辆,带有“9”字头牌照的公务用车38辆,经检查,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未发现公务用车超标准配备、豪华装饰、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故意损毁、遮挡二维码等情况。办公用房方面,部分单位办公用房有超标现象,有的已经整改到位,但有的因房屋结构及涉及资金量大的原故,正在完成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