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贡嘎县信访局原主任科员仁增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9-06 18:31:09     
 

       日前,经中共山南市委批准,山南市纪委监委对山南市贡嘎县信访局原主任科员仁增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仁增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信仰宗教,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公款吃喝、购买赠送礼品、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违规公务接待;违反廉洁纪律,借用管理和服务对象的钱款,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收受他人礼品;违反生活纪律,参与带有赌博性质的娱乐活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将专项资金挪作他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要、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仁增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本应模范遵守党纪国法,但其思想上堕落、政治上无知、经济上贪婪,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山南市纪委监委研究,决定给予仁增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