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乃东纪检监察 > 乃东廉讯
乃东区:齐心协力正党风 优势互补严党纪
  -乃东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9-11 16:14:50     
 

      9月9日,乃东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立同志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兼督察长邹云及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检察院、法院、案管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再次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纪检监察机关与公安机关、检察机关、人民法院查办涉嫌违纪违法犯罪案件协作配合工作规程相关文件精神,并对相关案件线索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问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齐心协力,建立完善体制机制,密切协作配合。二是巩固监察体制成果。要履行好政治责任,提高业务能力,明确职责定位,共同协商,形成合力,标本兼治,确保乃东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加大审查力度。要突出重点,深挖线索,纪法贯通,不断完善线索移送机制、办案协作机制、信息共享机制,严肃查处涉黑涉恶和“保护伞”等群众身边腐败案件,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努力打造一支让党委满意,让人民群众放心的反腐败工作队伍。(文/夏蒙蒙   审稿/杨立  责任编辑/夏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