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确保公务用车“六个严禁”和办公用房“五个不准”落地生根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9-11 16:50:28     

      近日,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深入各被监督单位,对公务用车管理和办公用房使用自查自纠情况进行了监督的再监督。
      首先纪检组通过谈话了解各被监督单位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的基本情况,然后查阅相关资料,对谈话所了解的情况进行了核实,最后采取实地查看和测量的方式核查公务用车“六个严禁”和办公用房“五个不准”是否落实到位。
      纪检组组长达瓦占堆指出,坚决防止公车私用和违规占有、使用办公用房,不仅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的内在要求,各被监督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常抓不懈,坚决做到公务用车“六个严禁”和办公用房“五个不准”。对于“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和不按规定粘贴二维码等违反公务用车管理使用纪律和规定的,按照“一案双查”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