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隆子纪检监察 > 图说隆子
隆子县:纪检监察、巡察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9-23 12:59:26     
 

      9月22日下午,隆子县纪检监察、巡察办党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区、市、县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党支部书记井虎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次仁多布杰以普通学员身份参加了学习会,并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体现了我们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的坚定决心。要坚决按照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之以恒抓好学习,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觉悟和行动自觉,有力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巡察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边学边改,即知即改,自觉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三要注重学习方式方法;四要强化学习成效;五要对标对表,抓好主题教育整治工作。

    次仁多布杰强调,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结合实际,提升能力素质;三要狠抓落实,体现成效。(文/谢道红 审稿/井虎平   责任编辑/琼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