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加查纪检监察 > 图说加查
加查县:纪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启动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9-24 16:23:56     
 

       9月23日,加查县纪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正式拉开主题教育活动的序幕,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巴桑次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落实区委、市委、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加查县纪检机关党支部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罗廷坤强调,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蕴含的深刻内涵;二要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带头示范,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加强组织领导,把主题教育同当前加查县纪委监委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四要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时刻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用实际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全体党员表示,要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牢记纪检监察干部政治职责,坚定政治定位,提高政治鉴别力、理解力、执行力,时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以实际行动更好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审稿/罗廷坤  信息员/琼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