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党政声音
市纪委监委 市委巡察机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9-27 10:48:28     
 

      9月25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晋美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机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进行了深入研讨。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唐启迪等5位同志围绕研讨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晋美强调,一要牢牢把握西藏工作的着力点和着眼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玉麦乡卓嘎、央宗姐妹回信精神,认真学习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爱国守边精神,对标对表,见贤思齐,立足本职岗位,争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带头践行“三个牢固树立”,更加积极主动作为,发挥“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作用,增强忧患意识和防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坚决同违背党的治藏方略的言行作斗争,为党的治藏方略在雪域高原落地生根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