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加查纪检监察 > 图说加查
加查县:纪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12:31:23     
 

      9月25日,加查县纪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加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支部书记罗廷坤主持。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尼玛平措;县委巡察办主任洛桑卓嘎作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了纪检支部的主题教育方案,并集中学习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本质特征》等《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中的重要篇目。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和思想精髓,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意义,增强学习的责任感紧迫感,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做到融会贯通;二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扛起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发挥好示范作用,力戒形式主义,把每一项工作要求做扎实、做到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