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加查纪检监察 > 图说加查
加查县:纪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6 13:46:21     
 

     9月26日,加查县纪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加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支部书记罗廷坤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给玉麦乡卓嘎、央宗姐妹的回信精神。罗廷坤同志与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达珍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在纪检监察事业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作出应有贡献;二要在扫黑除恶工作中扛起担当之责,全力扫除“保护伞”问题,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驾护航;三要坚定不移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和幸福家园建设者,深刻领会学习卓嘎、央宗姐妹始终为党分忧、恪尽职守的担当精神,做到永远听党指挥、应党号召。(文/杨兴彪   信息员/琼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