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扎囊纪检监察 > 图说扎囊
扎囊县:纪检巡察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10-12 11:02:43     
 

       10月11日晚,县纪检巡察联合党支部在县纪委、巡察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骆新主持,县第五巡回指导小组副组长罗布旺杰到会指导,县纪委、县委巡察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会。
       第四次专题研讨会的主题是践行为民宗旨,履职担当尽责。围绕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干好本职工作,积极主动作为,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进行深入研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一组组长卿秋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二组副组长琼珍、县纪委综合办公室科员旺姆围绕本次专题内容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面对工作责任,勇于担当,主动承担起职责,始终把责任放在首位,把责任心融入到工作中,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尽心竭力,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