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贡嘎纪检监察 > 图说贡嘎
贡嘎县:以督促改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10-29 10:03:22     
 

      近日,贡嘎县纪委监委组织人员,对部分行业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贡嘎县纪委监委结合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要求,采取调阅资料、查看台账等方式就县公安局扫黑办移交至各行业部门的问题线索办理情况进行了再监督。经督导检查发现,个别行业部门存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认识不充分、对县扫黑办移交的问题线索不重视以及处理情况不及时反馈等问题。

       针对上述问题,贡嘎县纪委监委向相关行业部门主要责任人提出整改意见。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实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二是深度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及时对重点人员、重点场所和群众举报线索进行排查;三是强化引导教育,做好群众政治思想和法律意识教育工作。(拟稿/平措玉珍  审稿/熊莎  责任编辑/普布次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