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贡嘎纪检监察 > 图说贡嘎
贡嘎县:自治区纪委政策法规研究室调研组莅临贡嘎县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10-29 20:45:20     
 

       10月28日,自治区纪委监委政策法规研究室的调研组莅临贡嘎县开展调研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我县九届自治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落实情况、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征求起草《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意见、学习贯彻执行《规则》《规定》等情况开展调研。

       座谈会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人选)杨松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强化案件查办、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队伍等方面汇报了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参会人员就扶贫领域、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监督执纪问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调研组结合上级纪委部署要求,交流分享了区纪委监委的好经验、好做法,并为贡嘎县纪检监察工作解疑释难,找对策,开良方。

       马光涛充分肯定了贡嘎县纪检监察工作并指出,纪委监委是政治机关,一是要切实讲政治、抓作风、转作风,善用、用好、用活政治工作方法;二是要聚焦主题教育要求,认真落实办案安全政治责任,着力在纪法贯通、法法衔接上再下功夫实现新突破,促进精准监督;三是要持续开展全员培训,坚持严管厚爱,注重人文关怀,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拟稿/周玉霞  审稿/许少长   责任编辑/普布次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