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山南网     发布时间:2019-11-05 15:53:13     
 

       11月4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不忘初心送温暖、传递关怀暖童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拉巴加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儿童福利院活动室、综合楼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儿童们的日常起居、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

      活动中,大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心存感恩,珍惜时光、珍惜机会,健康成长,努力学习,长大后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要继续传递爱心,让社会充满温情、充满正能量。希望广大教职工们,要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力量,让孩子们幸福、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