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贡嘎纪检监察 > 图说贡嘎
贡嘎县:以监督促整改 切实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11-05 21:25:19     
 

       11月3日,市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副组长、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饶睿同志莅临贡嘎县督导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杨松同志陪同。

       饶睿同志通过谈话形式,详细了解了贡嘎县主题教育12个专项整治工作和纪委监委牵头的4个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县纪委监委既是4个专项整治工作的牵头单位,又是12个专项整治工作推进的监督单位,要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及监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向思想之疾、作风之弊、行为之垢“开刀”,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饶睿同志强调,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要总揽全局,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主责主抓、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作用,主动认领问题,举一反三列出责任清单,按照时限认真整改;县纪委监委要把履行监督职责贯穿于整治工作的始终,督促各级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各职能部门履行牵头责任和参与责任,以监督检查撬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处做。为增强监督实效,县纪委监委要利用好网络媒体公布各职能部门专项整治电话举报渠道,广泛接受群众监督,对群众反映最集中、最强烈的突出问题及时梳理,认真核查,一经查实,一律严肃追责问责。(拟稿/熊莎  审稿/张俊峰   责任编辑/普布次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