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贡嘎纪检监察 > 图说贡嘎
贡嘎县:以精准监督助力精准脱贫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11-07 20:34:36     
 

       近日,贡嘎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室对10月10日召开的贡嘎县脱贫攻坚重点成员单位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协调会的反馈意见和整改情况进行了再监督再检查,重点围绕各行业部门行业监管作用的发挥情况,对县林业草原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水利局生态岗位行业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再监督再检查。

       检查中发现,自召开线索移送协调会以来,各行业部门对行业监管认识有了一定提高,行业监管力度有了提升,基本上能做到深入村(居)主动监管。同时,建立了行业监管工作台账。检查组就线索移送协调会反馈意见仍未完成整改的1个问题,及时前往吉雄镇扎庆社区督促整改进度。

       此次再监督再检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监督效果,使纪委监督及行业监管形成了监督合力,切实以精准监督助力精准脱贫。(拟稿/王胜  审稿/顿珠卓玛   责任编辑/普布次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