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扎囊纪检监察 > 图说扎囊
扎囊县:县纪检巡察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11-08 10:45:59     
 

       11月7日下午,县纪检巡察联合党支部在县纪委、巡察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骆新主持,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强调,机关党的建设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纪委监委机关党的建设更具有特殊的意义,必须把机关党支部建设作为最基础的建设大力抓、持续抓、深入抓。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意识,积极参与到机关党的建设中来,推动纪检巡察联合党支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