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查县:县委巡察办深入基层实地了解巡察整改实效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11-08 18:48:18     
 

       近日,加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洛桑卓嘎带队深入崔久乡崔久村,对县委第四轮巡察期间农牧民群众反映“崔久村卫生室未交付使用,闲置浪费问题”开展实地了解回访工作。

      据崔久村村民反映,该村卫生室于2010年修建,一直未交付使用,且卫生室大门破损、屋内遍地牛粪、几成牛圈,常年处于闲置状态。2018年年底,向县委第四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二组反映后,得到了有效整改,并及时交付使用,基本解决了该村农牧民群众看病就医场所的问题。

      巡察办通过现场实地查看、组织村“两委”班子和党员群众代表及农牧民群众面对面交流、发放27份巡察整改成效满意度测评表的方式,具体了解了崔久村卫生室整改情况。

      在与该村农牧民群众交流时,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巡察组及时将问题反映给上级单位,并督促解决卫生室存在的问题,对卫生室的整改维修效果也非常满意。”

      在查阅27份巡察整改成效满意度测评表后发现,该村村“两委”班子和党员群众代表及农牧民群众对巡察整改情况满意度为,“满意”19份、“较满意”8份、“不满意”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