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查县:县委巡察机构用“实”的行动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11-13 23:13:11     
 

      近日,加查县委巡察办组织巡察机构(即巡察办、第六轮各巡察组)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以参观县道德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等方式开展。

      在参观道德模范阿佳次仁宗巴家时,来自隆子县交叉巡察组的同志们与阿佳次仁宗巴进行亲切交谈,都对阿佳次仁宗巴身残志坚、勇于拼搏、自力更生的精神深感震撼,内心触动很大。同时在县道德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交叉巡察组组长江村表示,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意义非凡、让人记忆深刻。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会场上,每名党员干部都能够认真聆听,对今后开展巡察工作深受启发的内容作详细记录。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切实起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理想信念更坚定、初心使命更笃定的效果。大家也纷纷表示,打铁必须自身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用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服务为民、廉洁工作,切实发挥巡视巡察理解作用,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巡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