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加查纪检监察 > 图说加查
加查县:罗廷坤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11-13 23:15:32     
 

       近日,加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支部书记罗廷坤为全体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对于如何才能守初心,罗廷坤指出,一要加强党性修养,坚持求真务实,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牢记自身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二要知行合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三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业务水平,铭记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初心,带头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一致表示,要全面提升综合素养,夯实工作作风,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谦虚谨慎,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做“有信仰、守纪律、敢担当”的共产党员,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