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曲松纪检监察 > 图说曲松
曲松县:纪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7次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18:14:21     
 

       近日,曲松县纪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7次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格桑罗布主持,县委第七轮巡察组成员及党支部在家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小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杨晓渡同志在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的讲话要点摘编》,会上3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杨小明强调,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要加快主题教育专题进度。在11月这个重要节点,积极做主题教育的各项专题研讨工作,要注重总结阶段性的成效,进行评估,查漏补缺;二要在交流发言中结合自身实际。要有针对性,不能生搬硬套,坚决杜绝一套发言材料多次套用现象,要把自省作为提高修养的重要功课,始终坚持自我审视、反躬自省的自我革命精神;三要找准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检查,加大问责力度,把监督做细做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结合主题教育要求,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锻造出一支人民放心的纪检监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