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贡嘎纪检监察 > 图说贡嘎
贡嘎县:纪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学习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2019-11-21 11:20:03     
 

       11月20日,县纪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学习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巴桑平措主持会议,全体在家机关党员干部共计15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目录九、十)》《关于三起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中发现的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内容。

       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次仁坚参等3名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党内规章制度,如何做到“三个做表率”、建设模范基层党组织,聚焦解决机关和基层党组织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依次作学习体会发言。

       巴桑平措强调,一要切实履行党建责任,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各分管协管领导、支委会成员履行党建工作“一岗双责”,要切实处理好党建与业务关系,坚持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二要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分管协管领导要带头作表率,对全体干部加强政治教育、强化政治锤炼;三要持续正风肃纪,狠抓党风廉政,严防“四风”问题隐形变异,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守底线意识、廉政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