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曲松纪检监察 > 曲松廉讯
曲松县:纪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8次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11-25 10:46:56     

       近日,曲松县纪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8次专题学习交流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格桑罗布主持会议,县委第七轮巡察组成员及党支部在家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王卫东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以及《关于三起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中发现的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会上3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好西藏的稳定和民族团结工作,对进一步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促进社会稳定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认清民族分裂主义本质和危害,分清是非界限和敌我界限,进一步统一思想,全面正确地理解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增强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维护社会稳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