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隆子县:纪委监委常委班子组织学习《拉巴加布书记在隆子县开展调研时的指导意见》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11-30 18:34:53     
 

      近日,山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拉巴加布同志深入隆子县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对隆子县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为学习贯彻落实好拉巴加布书记的指导意见,11月30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次仁多布杰同志组织纪委监委常委班子集中学习了《拉巴加布书记在隆子县开展调研时的指导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拉巴加布书记在隆子县开展调研时的指导意见,要将拉巴加布书记的指导意见融入到实践工作中,切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二是细化工作任务。要按照拉巴加布书记的指导意见,认真细化梳理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三是强化监督执纪。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要在转变监督方式、明确监督重点、注重精准监督上下功夫。四是突出政治监督巡察。要加强对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的监督检查,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树牢政治规矩和严明政治纪律。五是突出审查调查安全。临近年底,执纪办案时间紧、任务重,办案人员在保证高质量的完成任务的同时,要加强审查调查安全,坚决不得出现安全事故。六是强化专项整治工作。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等专项整治工作的同时,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二个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敢于求真碰硬,对发现的问题要严肃处理,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七是加强自身建设。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对自身业务的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强化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