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党政声音
拉巴加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12-10 17:13:54     
 

      12月9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拉巴加布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全体党员一起交流谈心。

      会上,支委成员和全体党员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对标对表认真检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全面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拉巴加布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大家自我批评准确客观、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剖析原因深入灵魂、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

      拉巴加布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在成效。一要持续强化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长期政治任务落实好、坚持好,做到常学常新、学思践悟;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加强纪法知识学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二要持续强化机关党建。按照新出台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和要求,加强对纪检监察系统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推动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制度化,切实把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把全体党员打造成为鲜艳的旗帜。三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在主题教育边整边改的基础上,结合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及相互批评指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供稿人/邬建军 责任编辑/夏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