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错那县召开统计领域数字造假清查整治与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0 16:01:33     
 

          1月19日上午,错那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统计领域数字造假清查整治与监督检查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达桑主持。

         会上宣读了《错那县加强统计领域数字造假问题监督检查工作方案》;传达市纪委副书记杨日军关于在山南市加强统计领域数字造假问题清查整治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开展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安排专人专班负责,层层传导压力,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治各项任务。二是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开展自查。严查2017年以来的个各项统计数据真实性,对数字进行复核,形成问题整改销号台账,逐向进行问题整改落实。三是及时移交线索,严肃追责问责。发现的问题线索要第一时间移交县纪委,县纪委监委要按照“零容忍”的要求,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形成强力震慑,教育引导噶不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文/旦增次旦  编辑/蔡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