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抗击疫情 琼结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来源:琼结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2-06 12:48:01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场突如其来的“战争”,琼结县纪委监委迅速响应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自治区、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规矩。1月28日起,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深入三乡一镇、20个行政村和村医务室、7个寺管会、县直相关职能部门对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履行疫情防控职责情况、人员排查精准情况、保障措施到位情况、防控措施及监控工作是否落实到位,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否坚决执行上级要求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在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的同时,检查组每到一处还认真宣讲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大家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为工作人员送去关心关爱。
       下一步,琼结县纪检监察干部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主动履职,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