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扛牢监督的监督职责 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2 11:37:29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琼结县纪检监察干部以群众需要为己任,挺身而出,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指示要求。哪里有监督任务,哪里就有纪检监察干部的身影。 截至目前,共监督检查20余次,发现各类问题23起,反馈整改问题21起,未及时落实县委政府决策部署情况进行了督查通报,涉及20人次。

1(图为走访居家隔离人员,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知识,询问村干部和村医各项防疫措施是否落实到人到位,是否存在不足和问题,并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
2(深入菜店督促检查消杀、菜品供应情况)

3 (图为纪检监察干部在仲堆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宣传、返乡武汉学生、务工人员排查、疫情上报制度等执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