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贡嘎县:积极开展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 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3-04 19:48:56     
 

        为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净化环境卫生,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4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打扫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党员志愿者马甲,手拿扫把、撮箕、铁铲等工具,对县幼儿园东边路口至省道路口道路两边的落叶、杂草、垃圾、积雪等进行全面清理打扫。活动现场,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有的铲雪、有的除草、有的转运垃圾,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劳动,道路两边的卫生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了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努力营造全民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社会氛围,得到了过往群众的赞扬和肯定。(拟稿/邢兴  审稿/陈多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