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贡嘎纪检监察 > 图说贡嘎
贡嘎县:县纪委党员积极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3-04 19:51:17     
 

        3月4日,贡嘎县纪委监委举行党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款活动,以小善举传递大爱心,汇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正能量。

        县纪委监委领导同志率先垂范、带头捐款,班子成员积极参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响应,大家慷慨解囊,你三百,我五百,捐款金额从300元、500元、1000元到2000元不等,还有多位在内地的同志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进行捐款,不到一天的时间,捐款金额达14000元(包括驻村干部在驻村点捐的200元)。一个个温馨的数字承载着纪检监察干部的浓浓温情,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心,必将凝聚成一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

        当前,新冠肺炎肆虐,贡嘎县纪委监委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纪检监察干部始终走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爱心捐款、深入一线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等实际行动树旗帜、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积极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县纪委主要领导表示,最是紧要关头处,正是体现担当时,组织大家自愿捐款,就是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弘扬“扶危济困、博爱奉献”的慈善精神,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和展现大爱情怀,携手并肩、共同战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力。(拟稿/邢兴  审稿/陈多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