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加查纪检监察 > 加查廉讯
加查县:植树造林当卫士 纪检干部展风采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3-12 12:16:11     
 

        吹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1日至12日,加查县纪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安绕镇哲姆村(仁青林易地搬迁点),开展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巴桑次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支部全体党员挥动铁锹铲土、扶直树苗培土,栽下一株株树苗……大家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让活动现场着实成为一幅生动的动态画卷,画面背景是蓝天、是山水,还有国家为群众建造的漂亮的“小洋楼”,主人公是支部党员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支部党员巴桑次仁意味深长的说:“开展植树活动不仅为了增添绿植,更有着保护我们的家园,保护地球生态环境的意义。”

       “这是我成为一名党员的第一次植树节,栽种的树苗也将和我一同成长,我也将立足自己岗位本身,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预备党员格桑曲珍这么说到。(信息员/琼娜   审稿/尼玛平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