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贡嘎纪检监察 > 图说贡嘎
贡嘎县:开展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1周年宣传纪念活动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3-27 19:39:28     
 

         2020年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1周年,按照县委、县政府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县纪委结合工作职能、立足实际,积极开展“3.28”系列宣传纪念活动。

        县纪委组织在家干部职工在网上参观《铭记历史开创未来—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网上展馆》,通过全景技术呈现的展览观看了政教合一封建农奴制统治下的旧西藏以及民主改革下的新西藏。组织干部通过“西藏教育珠峰旗云”网络平台观看话剧《不准出生的人》,开展了“我与国旗合影”拍照活动。

        县纪委干部一致表示:通过开展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1周年宣传纪念活动,不仅重温了那段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还深刻的感受了历史带给我们的震撼和启示。如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铭记历史,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谱写贡嘎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