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错那县: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监督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17:21:18     
 

       近日,为扎实做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监督检查工作,推动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错那县纪委监委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深化专项治理,并组成2个监督检查组对16家县直各职能部门进行检查。
       明确检查内容。一是采取查看台账、实地检查、个别谈话等方式,重点检查各职能部门对山南市脱贫攻坚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二是扶贫项目资金监管措施、责任问题落实情况;三是各职能部门扶贫领域问题“零线索”措施制定情况;四是转发各扶贫领域典型案例通报文件学习情况和5月15日晚上召开错那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贯彻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五是干部日常监管情况。
       严格检查要求。监督检查组在监督检查过程要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的单位立马下督办,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扎实有效。


(文/旦增次旦  编辑/石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