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党政声音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晋美赴隆子县雪沙乡“两大阵地”参观指导工作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5-24 11:12:00     

  

      5月23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晋美赴隆子县雪沙乡党建和党风廉政教育“两大阵地”参观指导工作。

       晋美指出,雪沙乡“两大阵地”宣传作用发挥明显,进一步推进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文化宣传教育工作,在全市基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上起到了很好的模范作用。

       晋美强调,一要继续建强教育基地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措施和办法,不断健全完善相关机制和制度,全力推进教育基地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增强警示教育感染性和震慑力,科学配置基地设施,创新和丰富廉政教育载体,着力打造主题新颖、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廉政教育基地。二要不断强化廉政教育。推动警示教育工作常态化、常规化,以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和常规性党员干部培训为契机,积极开展经常性党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思想和优化党政机关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性。三要充分运用阵地优势以“两大阵地”为依托,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廉政教育浓厚氛围,有效推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文化宣传教育工作。

        最后,晋美对雪沙乡纪检工作开展相关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进行了现场指导。